山茶花

好好活着

怎么办

其实 每个熬夜的晚上 我都在想 

我为什么睡不着觉 

我为什么不睡觉 

为什么我要活着 

为什么我不去死 

我上午说的某一句话 他好像不高兴了 

我中午干的某件事 他好像不满意了 

我晚上的某个动作 是不是让他烦心了 

我是不是让他们担心了 

我该干什么

我为什么这么废物

你就该去死

你不应该活着

你就是个废物

你什么都不是

没有人注意你 没有人喜欢你 没有人会爱你

你为什么会让他们担心

你让任何人麻烦 担心 就是你的错

你就不该活着

你为什么这么费钱

你为什么这么不省心

你可快去死吧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真是个怪物

你就是胆小 怕事 还懦弱

没有人是轻松的

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事

还不是自己想多了

我不想活着

但是如果我死了

我的家长怎么办 别人会怎么想他们 

我还没有见到过我想见的人呢 

我不能死啊 我不能不活着啊

怎么办 真的好累 不想活着了 

这个地方应该没有人认识我了吧 



评论(12)

热度(7)